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Worth pondering!

Another forwarded mail received from my friend and I think its quite familiar to you, reader as well...
As an email user,
we might often receive this kind of mail:


抱歉,我很愛我媽媽(谁不爱?) 對不起我叫謝文雄(我更对不起,因为我不认识你) ,我在民國96年5月 0號(看你用这种日期,台湾人吧?),被人殺了(被杀了还会寄电邮哦?),屍體埋在港埔國小附近(哪里来的?),如果你把這封信 刪除的話(我待回就删),你的家人會在7天內死亡(我家有108个成员,其中一个人挂点的话,你家人更惨),如果你在看到這封信的 小時內(我看到很久了),傳給30個人你家 就不會鬧鬼(抱歉,我家已经是鬼屋了),我是被逼ㄉ(有人用枪指着你吗?) 請幫忙找到犯人(这工作请留给警察,而且这里是马来西亚,我帮不了,也不想帮) 你把這封信發給你的30個好友(那...我屁股会很痛),10天後(那么久哦...),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你(我单身无对象)。如果不發(改过后才发),你媽媽啊就會在50天後(阿妈,别担心,你还有整个月的时间),被車撞死(车...是什么?拍谢啦,我家的地方很穷,没看过你所谓的车),很靈(上帝更灵,一切咒诅,立刻砍断!)"為了媽媽!還是傳吧" (不能为了爸爸、哥哥、姐姐、公公、阿嬷他们而传哦?)



喂! 拜托各位,别白痴好不好?如果真的是根据这封信的内容的话,我妈早就瓜掉千百次了!我没传过类似的东西已经几百年了,你们还在那边传?你们还信? 笑死我了。电影也有得看,这类鬼邮件通常有两个结果:1)当场把开邮件的人给解决掉,再外传邮件。2)鬼被人给收掉了,大团圆结局。根据结局1,传邮件给 我的人早就死掉,我也不必再顾虑他或他的妈妈,把连锁给停了。
根 据结局2的话...我也不用再传啊!如果真的有鬼的话,欢迎找上我啊!发邮者是无神主义者,没有神的保佑,亏某些人还是佛教徒基督徒,有佛祖或耶稣保佑, 竟然还相信这些东西还怕鬼... 无可救药!还有那种爸爸快要死掉的,妈妈又末期肝癌躺在医院的,可以靠传邮件赚取医药费的,白痴啊?那我就去跟什么AOL等等的机构申请然后寄邮件,再坐 在家里等钱进入口袋了。有胆的,就把这封改过的信回给所寄给你的人,看他们有什么意见?人家外国人早已把这些垃圾邮件“失传“掉,如果被他们看到的话肯定 笑掉大牙!真不想让他们看到我有类似会相信这些垃圾的朋友...哎...

P.S.:如果我再从任何人手上接到类似的邮件,我会轰炸回他的信箱...

我姓吕,名顺鸿,我希望从此这些垃圾会永远消失在我的电邮箱里。电邮不是这样用的。谁支持的话,就签下大名,寄出去,等有一天这封信再回到你邮箱时就不用再管了。相反的,有谁不爽的话,要删掉就请便。(p/s: 请不要拿别人的妈妈来威胁别人,那样很缺德...嘻嘻)

[by 顺鸿]

Yeah, these are worth pondering and I've sent this mail (considered as petition?) to most of my friends...
Not all though due to too many contacts in my list =P
Well,
this is not an offence but just to share with you all...
Wish I wouldn't receive this kind of forwarded mail or message anymore
=)
You too, right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